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06-10  点击:[]

6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田家炳艺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程星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以党章为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条例》精神与支部工作、本职工作结合在一起,不断总结经验、进行深入思考、学习优秀做法。


efa852834d21224ae73dd6d64b727fa


支部成员结合《条例》内容,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方针政策、立德树人、考核标准、队伍建设、思政工作、美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支部书记程星表示,学院机关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条例》开展组织生活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充分发挥凝聚服务师生的作用。


0c528c7a8c38d98ab85659ca36ee09e


会后,全体支部成员参观了人文学院艺术系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