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EDP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EDP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

人文学院高培中心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十九世纪末,甲午战败,民族危难。近代著名实业家、教育家盛宣怀秉持“自强首在储才,储才必先兴学”的信念,于1896年在上海创建了南洋公学,1921年定名为交通大学。学校坚持“求实学,务实业”办学宗旨,强调“修一等品行、求一等学问、创一等事业、成一等人才”办学目标。至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形成独具“理工管”特色的著名大学,被誉为东方的“MIT”。1956年国务院决定交通大学内迁西安,1959年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学校是“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单位,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学校。九校联盟(C9即2+7大学,国际上称为:中国常春藤盟校)成员,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A类建设高校,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 学校是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哲、教、艺等10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09年,中组部、教育部经过考察研究,在全国范围内遴选西安交通大学等13所著名高校建立了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西安交通大学人文EDP(高层次培训)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直属培训机构,是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为实现教育服务社会而成立的专业培训中心,中心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现已成为政府继续教育、优秀企业家终身学习、中国职业经理人的合作伙伴,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基地,并被学员誉为优秀企业家的摇篮,党政干部的思想库,企业集团的商学院,政商学企资源平台。

一、企业内训

西安交通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和高效的服务团队,为全国为数万名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及经理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提供了科学系统,快速高效的提升通道和学习平台,通过与企业家及高管人员面对面的直线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内部经营管理的优劣及问题,为高效的企业咨询和企业内训奠定良好基础,中心目前整合了国内数百位优秀咨询内训专家,为银行、电信、地产、连锁、制造、IT等十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管理咨询和内训服务,得到学员的广泛赞誉。

在企业内训方面,我们根据企业自身的行业特点和发展状况而“量身定制”专门的培训,课程以企业组织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为主要培训对象,授课老师、课程内容、教学方式、授课地点和时间均依据企业的培训需求灵活设置。 我中心专业的定制课程项目团队将帮助您合理安排培训计划,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培训优势】

量身定制,内训课程有充分的课前调研,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做出培训计划。

针对性强,根据企业存在的问题,设置相应的专题或定制的内训课程。

灵活性强,培训的时间及培训的方式都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党政机关\ 事业单位\企业内部管理培训

二、党政机关单位

【优质办学条件】

近年来,全国高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在党政培训、财政、税收、金融、财务管理等经济管理领域有着雄厚的实力。我中心自成立以来,接受了省委组织部的干部培训任务,承办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社会动态与舆情分析专题培训班、西安市文物局和外省单位的委托干部职员等培训工作。截止目前,我中心共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200多期,完成全国政府部门领导干部及公务员共计10000多人次的培训任务。受到省委组织部领导和参训干部的一致好评。

【课程专题】

政府办公室能力提升班

国培、省培计划专题培训班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企业党的建设专题培训班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

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专题培训班

区域经济规划与发展专题培训班  

财政系统专题培训班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培训班

科技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      

依法治国与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    

税务系统专题培训班        

政法系统专题培训班

检监察系统专题培训班      

基层党的建设专题培训班          

信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人文修养培训班水利专题培训班    

国土资源专题培训班                                                          

女性参政与公共管理专题培训班      

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参观考察、学习调研)

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新闻发布暨网络舆情引到培训班

监狱系统中层领导综能提升班

妇联及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

......

【师资队伍】
延请省内外的名师学者和国家部委及省市相关领导授课。

【教学组织与管理】
  西安交通大学培训中心成立专门小组,包括项目负责人、教学主管及教务管理班主任。统一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培训学员手册》规定的管理条例对学员进行管理,并建立学员学习档案。课程结束后,以一系列严格的总结、教学效果评价过程,来保证和不断完善课程结构和教师授课水平。

三、企业高管个人进修学习

孔子在《论语》的开篇告诉我们:人生有两大快乐的事:一是学习;二是交友。学习、学习、再学习;广交朋友,交好朋友!这已成为精英企业家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者的视野、修为、思维模式和人文底蕴决定了事业发展最终所能达到的高度和长度。一个没有文化底蕴的管理者,成一时之功易,成一世之功难。成就伟大领导者,唯有将博大精深的人文智慧和现代管理理念进行有机结合,古为今用,西为中用,博采众长,才可成就伟业,缔造领导者完美人生。

新一轮经济周期与结构性调整到来,此次洗牌是由我国经济追赶阶段性成功衍生而来,挑战严峻的同时也符合规律性。在我国经济进入“弯道”的当下,很多企业都在“刹车慢行”。作为企业的经营者、领导者和决策者该如何审时度势。化“危”为“机”?这就需要我们的企业家不断学习最前沿的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准确把握当下政策形势,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中心秉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严格管理、规范制度、专业服务、特色培训”的理念,以服务社会、培养高层次人才为目标,积极借鉴国内外成功的办学经验,紧密联系实际,努力开创符合我国国情的新型高校教育培训模式。

集百年交大之底蕴,汇一流大家之思想。让我们汇聚中国最早创办的百年名校——西安交通大学,聆听名师学者的谆谆教导,倾听行业专家对当下时局的剖析以及应对的良策,探讨企业经营之道,学习前沿管理理念,交流先进管理心得,提升领导人格魅力,共同把握机遇,创造未来。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主楼E805

联系电话:029-82668969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高培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