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21-06-11  点击:[]

6月9日下午,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在807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本次会议由哲学系党支部书记邱根江主持。

邱根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逐章学习相关内容,并且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他指出,《条例》的重要作用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所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



随后,副书记王泽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围绕“新内容、新条例、新表述”向全体党员介绍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要求党员以身作则,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遵守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各位党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且针对未来哲学系党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

图文: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