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军事教学装备展
2018-03-16  点击:[]

 

2018年3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机关全体党员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参观“军事教学装备展”,恰巧碰见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也来参观,大家一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了解展品的相关内容,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全部展览。本次展览共分6个部分,展出200余件军事教学装备收藏品,涵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军兵种的部分军事装备及物资,以武器装备的发展历程记录强军梦。通过一件件凝固军事装备发展历史的教学装备展品和图片,让我们深刻领悟到强军之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我们得以和人民军队一道“踏上”强军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国防教育作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全民素质、培塑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基础性工程。此次参观,对于加强高校广大师生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意义重大而深远。

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

2018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