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传播学系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
2017-10-16  点击:[]

 

2017年10月13日,传播学系党支部成员在学院412办公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20171013新闻稿图片1更新版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陈强同志从我国社会发展阶段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目标等多个层面为全系党员做了系列讲话精神的解读。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道路制度的坚持,“四梁八柱”以及深化从严治党等要点,引起了支部成员的共鸣。李明德同志认为,应当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工作与支部活动中,拓展与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切实推动支部与学院共同发展。杨琳同志认为,本次支部活动内容详实丰富,很有必要进行深入地学习与理解,贯彻习主席讲话精神。徐婧同志提出,可以将支部活动与工会和系所活动相结合,推动三方工作的共同协调发展。刘斌同志认为,本次关于习主席的讲话解读内容丰富,将继续深入学习并切实贯彻讲话精神。

20171013新闻稿图片2

本次支部会议圆满召开,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之后,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贯彻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之中。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