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所党支部“读一本好书”活动
2011-06-29  点击:[]

6月27日,为了向党的九十周年献礼,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所党支部筹备多时的“读一本好书”活动在主楼E703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永平、工会主席范高社、院长助理燕连福,以及历史所、思政所、艺术系、哲学系等系所的党支部书记和老师及马原所的全体教师参加了这一盛会。

会议首先由马原所党支部书记苌花荣教授介绍了近年来马原所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接着分别由李永胜、马文保、周延云、马新文、刘儒等老师热情地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所读的一本好书的心得体会。

在“党啊,亲爱的妈妈”的乐曲伴奏声中,会议进入了赠书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纷纷表示,读书是回归精神家园的一条重要途径,好好读书、读好书,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承办2011年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