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2-03-17  点击:[]

3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主楼E703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宫辉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84人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出席了会议,人文学院院长边燕杰教授列席会议,并就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向大会作了通报。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宫辉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人文学院关于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人员构成及产生过程。根据“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办法,人文学院教工党代表名额是6人,学生党代表名额是1人。本次选举大会候选人是在各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人文学院党委研究,报组织部批准后,公示3天而产生的。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通过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关于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并进行了差额选举。与会代表民主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参加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8人(含学生1名,学校党委常委1名)。

本次选举中,代表候选人与选举人的见面别开生面。选举开始后,代表候选人依次向选举人作了自我介绍,精心的准备、幽默的语言,为庄严的大会增添了几分活泼与生动,也充分体现了民主权力与精神。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