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而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而讲坛 >> 正文
学而讲坛第402讲
2016-09-18  点击:[]

“学而”讲坛——教授系列讲座第402讲

讲座时间:2016年9月21日19:30

讲座地点:科学馆101

讲座人:胡敏教授

讲座主题:奋斗成就梦想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讲座人介绍:

著名教育专家,被媒体称为“中国雅思之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留英学者。15岁考上湘潭大学英语本科,19岁登上大学讲台,24岁获得上海师范大学硕士学位。28岁被破格晋升为当时中国社会科学领域最年轻的副教授,33岁赴英国做高级访问学者,1997年任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副主任、英语专业硕士生导师。2004年年初辞去新东方总裁兼校长,创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目前下辖教育文化发展公司、培训学校、留学服务中心、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各省分校等30多家机构,合作单位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交学院、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等著名学府和学术机构。2008 年荣获“改革开放三十年北京教育功勋人物奖”;2009 年英国文化协会授予其全球“雅思考试20年20人”杰出贡献奖;2009年荣获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年度人物大奖。2014年12月21日,受聘首都师范大学讲席教授,设立胡敏奖学金,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2016年6月24日,受聘为南京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及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导师。

讲座内容介绍:

作为中国英语培训界领军人物,胡敏教授不仅是中国雅思培训产业化的开创者,同时,也是中国托福培训一代名师和考研英语培训的领路人。在本讲座中,他将从自身的奋斗历程的分享,与广大学子倾心对话,讲述“英语”如何成为他人生当中最明亮的那道火焰,执着学习英语,从而改变人生。通过英语,世界能够在每一个人眼里更高、更远、更多彩,地球只是一个村庄﹔通过英语,人生能够在每一个人眼里更多角度、更多特色、更加美好,每一份经历都是财富。英语是除了汉语以外的又一个伟大语言,里面蕴藏了深远的文化、巨大的内涵、深刻的思想和强大的逻辑力量,胡敏教授希望激励广大学子,中国正在迎来一轮波澜壮阔的国际化运动,英语具有这样的力量,它完全可以在你选择它的那一刻彻彻底底点亮你的人生!

更多资讯

讲座视频:西安交通大学学术资源平台

http://meeting.xjtu.edu.cn


公共主页:人人网-西安交大学而讲坛


学而讲坛QQ群:111068868


学而讲坛微信公众账号:xjtuxejt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学而讲坛第403讲
下一条:学而讲坛第401讲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