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通知
2017-07-06  点击:[]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西交研﹝2015﹞120号)文件要求,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期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应聘条件与规定

1.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正式录取且成绩优异的全日制长学制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踏实认真,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3.在本科或研究生期间,学习过相近课程,成绩优异;

4.研究生可以连续受聘多个标准助教岗位,也可以同时受聘两个非独立的标准助教岗位,但不得同时受聘两个及以上独立的标准助教岗位,也不得在担任助教的同时受聘助管或辅导员岗位。

二、聘任程序

1.应聘研究生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3),经导师或所在学院同意后,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范老师处。

2.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由设岗学院负责组织,按课程组成立聘任小组,成员应包括主讲教师和相关专家,设组长1人,成员不少于3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博士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3.“研究生助教聘用协议书”(附件4)由学院组织签订。

4. 2017年7月10日上午十点前,各课程助教将“研究生助教聘任统计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fanxiaoying@xjtu.edu.cn,附件3、附件4纸质版报送708本科教务办。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汇总表及岗位职责要求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附件3: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附件4:研究生助教聘用协议书

附件5:研究生助教聘任统计表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年7月5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