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填报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表的通知
2017-07-14  点击:[]

各位老师: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谢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本科教务的大力支持。

请所有在岗在编教师填写本科教学工作量表纸质版(不论是否承担本学期的本科教学任务,如未承担请填写“零”签字后上交留底备查),于下周三(719日)下班前提交系所教学主任处,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本人填写,请教学主任代为填写。

温馨提示:下学期与教务处核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将以此表为主要依据,请各位教师务必认真填写,如遇多位教师共同承担的课程,请将个人所带课时数目计算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烦请各系所教学主任在721日(下周五)下班前,将收齐的系所全体教师的本科教学工作量表纸质版,在系所负责人位置签字确认后,提交学院本科教学秘书范晓莹处。

注:(含本科毕设、小学期工作量)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07.14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