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本科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务 >> 正文
关于Blackboard教学平台试用申请的通知
2017-07-06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深度融合,推动利用在线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务处向全校教师开放Blackboard数字化在线教学平台试用申请,以满足教师辅助教学和学生在线学习的需求。

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是全球著名的教学应用平台,国内也有众多高校使用。教师可在平台上建立自己所教课程的学习空间,在学习空间内上传课程相关学习资源,供学生课外学习;也可发布作业、通知和讨论主题等。移动学习平台可供师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交流和信息传递。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可在讨论空间中进行交流互动。平台功能强大,为现代教学信息化手段提供支撑。

本次试用申请仅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课的课程,请各位欲申报老师将申报表及汇总表(见附件2),于7月13日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anxiaoying@xjtu.edu.cn,纸质版报送学院本科教务办708室范晓莹处。

学校教务处相关联系人:刘敏,联系电话:82668307。

为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基于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教学应用。对于在校内进行混合式教学的课程,学校将根据有关办法规定对主讲教师(团队)承担课程教学的津贴实行奖励性核定。已申报2017年秋季学期混合式教学计划但未使用Blackboard平台实施的课程可重复申报,但不进行奖励性核定。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混合式教学课程教学计划申报表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混合式教学课程教学计划申报汇总表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

2017年7月4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