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关于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时间变更的通知
2021-09-27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关于2022年

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时间变更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最新接收推免工作时间安排,今年推免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开通时间为9月28日0:00,0:00起,推免生可以开始填报志愿,请提前完成系统注册等操作。

9月28日12:00开始,我单位将按照预推免录取、预录取的顺序发布复试、拟录取通知,计划额满为止。所有推免生志愿报入我院相应专业后还需完成接受复试(只需点击接受即可,复试成绩按照预推免和夏令营复试成绩录入)和接受拟录取2次操作。请务必当日时刻保持电话、网络通畅。

获得我院预推免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如未在14:00前接受拟录取者或我院无法联系到的推免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请申报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推免生广为周知。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