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丹桂飘香溢浓情佳节欢聚话发展
2012-10-25  点击:[]

23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也是人文学院传统的敬老节。人文学院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每年都会对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自2010年起,在原有离退休工作的基础上,学院将每年重阳节定为敬老节,并开展面向年满80周岁以上及当年新退休教职工的专门慰问活动。

今年,共有12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参加这次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88岁,是原医学校区经济教研室骆履宾研究员。另外,还有两位今年刚刚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人文学院党政工领导参加了这次慰问会,并送上了鲜花与纪念品。会中,边燕杰院长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他们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马晓彬副书记转达了校党委宫辉副书记对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与祝福。同时,他指出学院今天的发展局面离不开所有离退休老同志曾经辛勤的付出,学院今天的进步和成绩是在前人的基础上建设和发展的,他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和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他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乐乐呵呵!

原社科系系主任卢烈英教授作为离退休教师代表发言。他讲到,非常感谢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这一活动办得非常好。对于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与现在的发展势头,感到非常高兴,老同志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并祝福学院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校离退休处处长成进出席了这次活动,介绍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情况,并送上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祝福!


上一条:中华之声绝对唱响 人文学子齐力争光
下一条:学校党委决定:马晓彬同志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