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决定:马晓彬同志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工作
2012-04-27  点击:[]

根据“西交党任[2012]3号”文件精神,由马晓彬同志任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

4月26日下午,“马晓彬同志任职大会”在主E703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系(所)领导、教授、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定红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宣读了学校的任命决定:根据2012年4月19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马晓彬同志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免去宫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对人文学院发展是一个重要的会议,对人文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学校感谢宫辉书记,感谢宫辉书记与边燕杰院长一起,对人文学院的发展做了很多的工作与贡献,感谢全院教师在宫辉同志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工作期间的支持与帮助。马晓彬同志对学校情况比较了解,具有丰富的行政工作经验和良好的自身素质与管理能力,从各个方面来讲都是适合这个岗位的。他希望马晓彬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能够紧紧依靠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做好人文学院的工作,也希望全体教职工支持晓彬同志的工作。祝愿人文学院在院长、书记的带领下,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做的更好,发展得越快越好!

宫辉书记发表了他的工作感言。他讲到,在人文学院工作的七百天的时间里,充分感受到了全体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帮助,感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信任和理解。在人文学院工作期间,他收获的信任和支持,大于他的付出;感受的关心和帮助,大于他带给大家的。他在人文学院度过了两年快乐而幸福的时光。人文学院的工作让他的性格和思维模式有了文科的宽容、含蓄和大度,对一位管理干部而言,都是从认识和性格上的补充与提升。他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每一位成员,感谢院党委及每一位党委委员。他表示,学校党委选派马晓彬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工作,他全力支持这个安排。他会和往常一样,和大家一起,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党委、支持晓彬同志开展工作,把人文学院办得越来越好。

宋永平副书记受边燕杰院长委托宣读了“边燕杰院长的发言”,边燕杰院长表示:诚挚而热烈地欢迎马晓彬同志担任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院党委工作。宫辉书记主持我院工作期间,作风扎实,深入实际,是院政治领导的核心。从今天起,马书记将是我院政治领导的新的核心。他将与马书记和其他院领导及全院师生一道,携手把我院的各项工作搞得好上加好。

最后,马晓彬书记作了发言。他表示,近年来人文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学院事业焕发着勃勃生机,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切归功于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全院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奋力拼搏。在这个阶段加入成为学院的一份子投身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当中,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他讲到,目前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有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严峻挑战。从大的方面来讲,自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国上下正在掀起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建设热潮,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有着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机遇。从小的方面看,近年来学校领导对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特别重视,可以说寄予我们以厚望。同时把学校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急需要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人文社会科学作为有效支撑。因此,学院应该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成绩。从挑战方面来讲,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985工程”三期建设对人文学科的发展定位非常明确,即“特色发展”,如何把这一要求落实到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当中,需要汲取全院师生员工的智慧,举全院之力,创特色之路。他表示,在王书记、宫书记的正确指导下,在全院教师的大力支持下,院党委一定能够抓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各项决策在本院的贯彻落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密切配合和全力支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全院上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而共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丹桂飘香溢浓情佳节欢聚话发展
下一条:校运会圆满闭幕 人文健儿创佳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