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务规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规章 >> 正文
关于重修及补考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2-02-14  点击:[]

各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学籍管理中的有关重修的规定修订如下:

在规定学制时间内,一、二、三(仅限五年制)年级课程考试不及格者,必须随下一年班级重修,重修以两次为限,在毕业前未完成重修或重修仍不及格者,按结业或延长学制处理。三、四、五(仅限五年制)年级课程考试不及格,未获两次重修机会者,在毕业前安排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及格者,按结业或延长学制处理。学校不再单独开设重修班。随班重修成绩可覆盖原不及格成绩,补考及格者,成绩一律按“60分”记载。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请各学院将此规定尽快通知到教师和学生,并于3月25日前将毕业班需要补考的课程报教务处。今年已开设的重修班正常进行。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本科选修课设置与管理办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