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系2022届(环境设计、雕塑)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举行
2022-06-17  点击:[]


6月12日,人文学院艺术系2022届环境设计、雕塑专业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田家炳艺术楼一楼展厅举行。作为艺术系本科专业教学的重要活动,本科生毕业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各专业方向毕业生本科阶段四年来的学习成果。

2-IMG_0193 4-IMG_0197

3-IMG_0195 5-IMG_0202

今年艺术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共分为两个阶段举行,6月1日-6月10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首先开展,作品涵盖品牌形象设计、主题插画及周边形象设计、信息可视化设计、书籍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游戏原画设计等。随后6月12日-6月22日环境设计专业、雕塑专业毕业作品展也如期举行,作品涉及城市社区适老化设计、城市医疗空间设计、社区公园景观设计、高校既有建筑改造设计、民宿酒店设计、传统民居活化设计、历史街区保护、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3D打印在雕塑创作中的应用等领域。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展示形式多样、涉及领域广泛。毕业生围绕社会热点问题,通过自己掌握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设计技能,开展设计研究,给出自己的设计方案,展示出各专业同学在专业上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设计创新能力。

1-IMG_0135

近日,我系环境设计专业成功获批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系本科人才培养的重大进展。未来我系将在学校、学院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积极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始终着眼于创新设计人才培养的行业前沿和未来趋势,稳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努力实现内涵式发展。

供稿人:人文学院艺术系 赵兴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