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哲学、环境设计、书法学三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3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哲学”“环境设计”“书法学”三个专业成功获批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这是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重大进展。截止到目前为止,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增加到四个,包括:社会学(2019)、哲学(2021)、环境设计(2021)、书法学(2021)。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持续推进新文科建设,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文社科引领性人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