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唯美流觞】2021人文学院艺术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环境设计展)举办
2021-06-16  点击:[]


“唯美流觞”——2021人文学院艺术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环境设计展)6月1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田家炳艺术中心一楼展厅开幕。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崇实书院、人居学院建筑学系老师出席,人文学院艺术系专业教师和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开幕式由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蒋维乐主持。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在致辞中对此次展览及艺术系人才培养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人文学院艺术系师生应该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发挥专业所长,去探求美的内涵和价值,设计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作品。他勉励艺术系毕业生,作为在建党一百周年、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走出校门的莘莘学子,更应坚守初心、秉持理想,在未来艺术创作的道路上,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来服务我们的社会、讴歌我们的时代、赞美我们的人生,以青春之光彩书写美丽华章。

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蒋维乐作为本届毕业生的班主任,见证了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旺盛的创造力,为中国设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寄语毕业生:在过去的四年,大家在一起,共同感受学习的过程;共同感受同学的情谊;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共同感受成功的体验。在不远的未来,师生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共同见证新途的精彩;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共同放飞绚丽的梦想。



参展毕业生佘泽奇表示:“蒋老师的一席话,让我回想起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如今马上要分别,还真的挺不舍的,也衷心祝愿环设71的所有同学!”

本次展览由人文学院主办、艺术系承办,集中展示了来自2021届人文学院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的17件毕业作品及雕塑专业本科毕业生的9件雕塑作品,展览内容包括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及雕塑等类别,展期14天(自6月14日至6月27日),展览地点在西安交通大学田家炳艺术中心一楼展厅,欢迎学校及社会各界参观指导。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