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学系举办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实习推介会暨实习工作坊
2021-06-07  点击:[]


2021年6月4日上午10点,社会学系在创新港校区举办“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实习推介会暨实习工作坊”,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勇教授、MSW中心主任彭瑾副教授、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代表、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以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推介会。



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勇教授通过线上的方式致辞。首先,张勇教授代表人文学院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角度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他对同学们的专业实习给予了期望,希望大家以实习为基础,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MSW中心主任彭瑾副教授向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和实习机构负责人就西安交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实习的时间、方式、制度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要通过校内导师、校内实习督导和校外实习督导三方协作保证实习质量。



接着,来自12家实习机构的负责人对机构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实习需求及今后的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机构的工作条件和实习岗位职责有了全面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与实习机构进行双向选择,在互动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机构的情况与需求,并向实习机构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与特长。

此次推介会为实习机构与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提供了展示与互动的平台,推动了实习供给与需求的有效结合。未来我们还将坚持“多元视角保障实习渠道、双向选择明确实习目标、多重督导保证实习质量”的模式继续推动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实习取得更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