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蒋维乐老师设计团队获药学院感谢
2021-06-04  点击:[]

在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的感谢信。

2021年初,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委托我院艺术系蒋维乐老师进行“创新港中草药园”景观设计方案创作。信中对蒋维乐老师及带领的研究生团队对于“创新港中草药园”景观设计顺利完成方案的努力表示感谢。



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表示自委托蒋维乐老师以来,蒋老师带领研究生团队与药学院共同探讨,积极推进设计方案的不断完善。创新港中草药园位于创新港东部1号绿楔南段,地势平坦,周围有梧桐中舍及创新港医院,占地约19亩左右。建设一个结合药用植物特征与景观疗愈功能,打造具有休闲游赏、放松身心及科普教育的校园植物园是本次设计的重要任务。

蒋老师带领团队先后完成前期实地现场调研、药用植物选择配置、团队共同讨论初步设计方案、最终图纸的绘制及修改完成等设计工作。


团队共同讨论设计方案创作


部分设计方案展示


蒋维乐老师及研究生团队也谈到这次完成的“创新港中草药园”景观设计方案创作不仅是一次自我的设计能力提升,而且对于创新港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