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与生命学院“师生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2021-04-19  点击:[]

 

4月17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2021年“师生杯”羽毛球赛在交大创新港二号楼坡屋顶羽毛球场圆满举行。两个学院的同学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按顺序进行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各参赛师生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采,在收获荣誉证书的同时也收获了难得的友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



此次“师生杯”羽毛球赛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拉近了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在教室之外的运动风采,同学们在工位和实验室之外的矫健身手!轻羽飞扬,青春激昂!青春正当时,奋斗当如风!



人文学院&生命学院“师生杯”羽毛球赛冠军、季军、亚军名单如下:

名 次

女 单

男 单

混 双

冠军

周岚

董宇卿

栗锦原、吴高峰

亚军

孙碧莲

刘美

边文海、姜大昭

季军

张海沙

边文海

刘美、周岚

2021年人文&生命学院“师生杯”羽毛球赛至此圆满结束!也许有遗憾有辛苦,但更多的是欢乐与喜悦,魅力创新港,激情羽球赛,你我共挥洒,身心同欢畅!期待我们明年的相见!

文字:人文学院生命学院

图片:人文学院生命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