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实验平台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0-07-02  点击:[]

6月30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在创新港举办实验平台挂牌仪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人文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人文研究院下设的四个研究所以及六个实验平台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主持。

挂牌仪式上,柴渭向人文研究院各实验平台负责人授牌,和学院教师共同为实验室挂牌。



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文研究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推进实验平台建设的时间节点和工程标准,以“6月30日后墙不倒”为原则,倒排工期、院系协同、夯实责任、力求实效,至6月29日全部完成了信息哲学与智能社会基础理论研究中心、社会经济调查与政策模拟实验室、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综合实训室、语音及影视多媒体数字文化实验室、创意艺术实验室、行为观察与情绪研究实验室的物理空间改造和设备安装工作;同时,在原有154个研究生工位的基础上,新建了42个研究生工位,为2021年新入学研究生提前做好准备;完成了公共活动空间、文化艺术长廊的提升改造,为入港师生创造了具有浓郁人文特色和艺术气息的学习、工作环境。


李黎明强调,人文研究院实验平台挂牌交付使用,标志着研究院建设将全面从物理建设转向内涵建设的新阶段,各研究院平台要尽早完成研究员搬迁入住,全院教师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拓创新,争取在新的平台产出更多、更大的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