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进参加人文学院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06-05  点击:[]

6月4日上午,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东2-423召开“不忘初心,斩棘向前;音乐启迪,艺术育人”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党委书记许佳辉,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主管杨夫腾以及音乐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音乐教育中心支部书记曹耿献主持会议。


 

会前,成进视察了音乐教育中心电钢琴教室、录音房等教学场所,对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鼓励大家解放思想,争取资源,建设高水平艺术空间,扩大社会影响力。


 

党支部生活会上,曹耿献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副书记李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汇报了支部党员学习研讨、落实情况。音乐教育中心主任方小笛介绍了中心近几年在教学、科研、校园文化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汇报了中心未来发展计划。支部党员还围绕中心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助力西安交大一流人才艺术素养提升,谈了个人的思路和建议。

 

 

李黎明、许佳辉代表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音乐教育中心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李黎明院长希望中心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国家级精品课程,提高校内外的影响力;在科研上增强信心继续发力;主动担当,积极组织高水平文艺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许佳辉书记勉励中心要着力做好抓核心、强优势、补短板,顺潮流、抓机遇、扩资源工作。

 


成进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中心教师们所提出的关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布局、中心未来发展定位、教学为主岗位教师考核评价等问题予以回应。他对中心及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结合“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深刻理解其内涵,把西迁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三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中心发展定位和目标,坚持久久为功,一步步落实工作计划。

 


支部生活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歌曲《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文: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