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书法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5-29  点击:[]

 

5月27日下午,中国书法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萍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体制机制建设指导意见”两个主题展开学习与讨论。

首先,孙立滨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针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行了详实的学习,他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议程、内容及会议公报等方面,明确了推进治理体系是一项重要任务,而新冠疫情更是对该议题建设基础的一次检验。

之后,支部全体成员充分学习了创新港体制机制建设的相关文件,结合本专业研究中心的发展建设展开交流与讨论。

杨晓萍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理论学习的意义,并结合西部发展建设过程中的文化挖掘、诠释与激活做出总结。



撰稿:中国书法系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