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5-29  点击:[]

5月28日,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的通知》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根江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邱根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张迈曾书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并结合张书记讲话,提出学校的“强基计划”、“跑五” 计划、创新港建设以及哲学系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的不懈努力和付出。随后,参会师生围绕此次学习讲话精神,展开深入讨论。

青年教师王健老师分享了自己对“强基计划”和“跑五”的认识,以及作为年轻教师在学院乃至学校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常新老师指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增强危机感,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交大的发展尽心尽力,青年博士生应锲而不舍地努力学习,配合导师顺利完成学业。刘俊老师围绕自己的科研经历,谈到利用学校提供的科研平台的同时,抓住机遇,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博士生靳悦汇报了学习心得,深刻认识到“西迁精神”是艰苦朴素、革命奋斗的精神,给我们的精神培养注入了渊源不断的精神动力,青年党员应积极发现身边的“西迁精神”传承者,为“西迁精神”的传承提供永恒力量。

副院长王伟教授结合张书记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人文学院科研工作、创新港发展和“跑五” 计划三方面的内容,指出学校正处于昂扬向上的发展势头,我们应该紧跟学校步伐,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争取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有所突破,为学院、学校建设做出更好的成绩。

文字:哲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