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系赴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合作交流
2020-05-26  点击:[]

 

 

5月21日上午,人文学院艺术系副主任蒋维乐及教师代表一行5人赴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副总裁、西安交大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徐群,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总校长刘鹏、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小学校长张晓及师生代表出席交流活动。



在刘鹏校长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的校园环境,观摩了小学的美术课堂教学,双方围绕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及中小学美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和前景进行了探讨。



随后,双方在韩城学校小学报告厅举行了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艺术系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总校长刘鹏首先致欢迎辞,感谢人文学院和资产公司对韩城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显著的成果,共创合作的美好未来。人文学院艺术系副主任蒋维乐也向西安交大韩城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为韩城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敬佩,并希望未来人文学院艺术系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为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的校园环境建设提供优质设计服务,携手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人文学院艺术系副主任蒋维乐与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总校长刘鹏共同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进行揭牌,活动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