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柴渭常委督查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实验平台建设工作

2020-05-20  点击:[]

 

5月1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实地督查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实验平台建设工作,并参加人文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长李黎明、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副院长王伟、张勇、党委副书记王劲、4个研究所所长,以及6个实验平台负责人参会。



会上柴渭部长听取了王伟副院长对创新港实验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李黎明院长对研究院建设后期工作的详细部署。柴部长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目前的建设工作,并针对“为什么要如此迫切地完成平台建设和科创月活动”,以及“如何完成学校交给的使命”两个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和指示,从战略和战术两个方面统一思想认识,并要求研究院将创新港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做好谋划、整合资源、协调一致、抓好落实,强调“6月30日施工全面完成”“9月科创月成果展示”两个后墙不倒,思想认识要统一、目标任务要统一,指出创新港建设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号召大家参与到创新港建设之中,体会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会后李黎明院长和许佳辉书记陪同柴部长检查了研究院截至目前的建设成果,介绍了文化长廊、研究生工作室、公共活动空间等,并展示了各实验平台的建设方案和进度规划,得到了柴部长的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