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2020-01-13  点击:[]

1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主E703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0年工作。大会由院长李黎明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教授、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许佳辉书记详细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内容。2019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王校长从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方面,再次强调了学校应该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并针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企业改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20项重点工作。同时,许佳辉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题为“鼓满风帆 全力勇进 续航发展 奋翅高飞”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张书记对2020年工作提出的7项具体要求。提出全院师生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目标要求,积极投身到“双一流”建设中。


 


李黎明院长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0年,学院要继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全院上下同心,凝心聚气,营造奋斗进取的良好氛围。在人才培养方面,要继续开展好“精彩一门课”活动,加强课堂建设。同时提升研究生论文发表量,强化研究生培养工作;在学科建设方面,要成立学科评估筹备小组,认真梳理成果,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评估做好准备工作;在队伍建设方面,要以“青秀人才”计划为契机,做大队伍体量,加强队伍建设;在创新港建设方面,要结合“跑五”工作,落实研究中心,加强智库建设,积极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建言献策;在科研工作方面,要对标2019年目标,认真梳理完成情况。在2020年继续以绩效改革为抓手,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最后,全院要围绕起草“十四五”规划工作,全员参与,人人出彩,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