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
2020-01-13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1月10日中午在主楼E714教室开展了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会。学院辅导员闫潇老师与刘蓓老师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支委参加了本次述职答辩会。


微信图片_20200113101225


本次述职答辩由闫潇老师主持,介绍了本次支部考评细则,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考评要求,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七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分析存在的问题,规划与展望下一年的党建工作。

创新港校区辅导员刘蓓老师认真听取了各党支书的答辩后,对创新港校区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开展支部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支部;第二,多进行支部共建,增加交流学习机会;第三,重视述职答辩过程,展示支部好的活动与经验,学习互补,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建。



闫潇老师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在场的支书与支委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学生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多开展有特色的组织生活会;结合春季学期的党建工作重点,鼓励支部规划设计与之相关的支部活动;重视支部宣传工作,积极主动推送优秀的支部活动稿件,增加党支部影响力;积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鼓励非党员同学参加活动,推动党团班工作一体化,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希望党支书与支委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齐能力短板,在2020年坚守初心,继续使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实、做好、做精人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文/图:蒋金桂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