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人文学院团学工作获嘉奖
2020-01-13  点击:[]


111日,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宪梓堂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等领导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团工委在大会表彰环节荣获“西安交通大学红旗团工委”荣誉称号,我院团工委闫潇老师荣获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113100311

微信图片_20200113100833

人文学院团工委荣获“红旗团工委”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113100306

闫潇老师荣获“2019年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守正创新,砥砺奋进。2019年,站在新的时代起点,面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行稳致远的新机遇,我院团工委凝神聚气,把弘扬人文精神与学科优势相互结合,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将团学工作深切融入文化交大、文明交大的建设中去,将思政教育、校园文化、书香交大、国际交流、志愿服务等工作作为团学工作的日常实践,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等方面精准发力,致力于在奋斗时代中汇聚青春正能量,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学校肯定。

未来已来,不负韶华。2020年,我院团工委将继续围绕保持和增强团学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本要求,坚持以精品引领服务青年团员的理念,发挥学科优势,以增强青年团员文化素养、打造核心价值理念,聚焦思政引领、国际交流、文化交大等多方面建设,打造亮点,培育看点。坚持守正创新,不负韶华,淬炼出值得时代、值得历史考验的西迁新传人。

文字:宋一龙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