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刘俊峰同志入党转正会议
2019-12-30  点击:[]

12月26日上午,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东二楼召开了刘俊峰同志入党转正支部大会。音乐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列席指导。

刘俊峰同志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与收获,同时也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曹耿献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刘俊峰同志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以及相关审查意见,同意刘俊峰同志按期转正。通过全体党员的讨论与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刘俊峰同志的转正申请。


74e3452b4c9752b2a82b98bfb054a53 


刘俊峰同志于2017年2月主动向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2月21日,经支部决议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经过支部的培养以及本人的不懈努力,刘俊峰同志已经符合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该同志思想积极、信念坚定、有学术追求,积极参加支部的每一次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港高歌颂祖国”的快闪活动中表现出色。通过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死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牢记初心与使命。


6baa74ecaf33f2fadd68973e0f93e67


最后,王劲副书记对刘俊峰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以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有宗旨意识与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