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9-11-27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孙立国书记、李勇进副院长、社会学系刘洪涛主任、周亚平副教授和安妮老师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李黎明院长、马晓彬书记、社会学系卢春天主任、哲学系马文保副主任、院长助理张科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马晓彬书记主持。



马晓彬书记首先向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李黎明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规划、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创新港建设等情况。哲学系马文保副主任介绍了哲学学科的发展情况。最后,孙立国书记介绍了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



双方就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约定今后要多走动、多交流、加强联系,开展合作,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