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力青春,趣味人生 | 人文,生命,化工三院联合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11-26  点击:[]

11月2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创新港足球场联合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三院师生踊跃参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师生的运动热情,创建了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

秋阳下,自由组队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草坪上,同学们挥洒汗水,拼力比赛,传播快乐。比赛共有五个项目:“齐心协力”(三人两足)、“袋鼠跳”、踩气球、气球传送、跳大绳。在考验默契与配合的“齐心协力”和气球传送项目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呼喊口号,步调一致,相互扶持,携手前行,在开怀的笑声中完成共同的征程;“袋鼠跳”项目尤其考验大家的协调性,跃跃欲试的同学们在比赛开始后脚踩袋子、手握提绳,像袋鼠一样蹦着轻快的步伐前进;在气氛最热烈的踩气球项目中,参赛的同学们活力四射,劲头十足,他们争先恐后地踩破绑在其他同学脚踝处的气球,现场响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在跳大绳项目中,参赛师生不仅沉浸在跳绳运动带来的快乐中,更是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带来的喜悦感,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声回荡在创新港的天空。



此次趣味运动会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所提出的“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号召,在贯彻落实学校各级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让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集体的团结与运动的快乐。天气渐渐转冷,学期已经过半,希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调整心理状态,健康、轻松、愉快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文字:杜倩

图片:房耀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