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与陕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签署心理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19  点击:[]

 

11月13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西安举行陕西省退役军人一体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副教授、社会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倪晓莉教授受邀,共同参与见证并开启陕西省退役军人一体化服务平台。

本次启动的“陕西省退役军人一体化服务平台”,是由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牵头,组建陕西省服务退役军人专家智库,搭建包括心理服务在内的6大领域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集成式、专业化、高质量服务。


8ebbc7d73116d76f26287cffa657cd5


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老师与陕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庄廷军主任签署陕西省退役军人心理服务的合作框架协议。同时,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人文学院“陕西省退役军人心理服务示范基地”牌匾。

我院社会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倪晓莉教授,与著名文化学者、人文学院兼职教授肖云儒先生,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韩永安一起参与陕西省一体化服务退役军人分享会,畅谈心理与个人发展、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的关系,呼吁所有人关爱自身心理发展,积极寻求心理成长,期待退役军人从“心”出发,迈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772f940e98a9989a62b5b520394888f


此次签约和挂牌是人文学院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平台将教育科研向社会服务转化的重要举措,是教育机构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双方合作不仅可以促进教育成果的落地转化,更有助于提升科学研究的社会影响力和长久生命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