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伟副院长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并讲授党课
2019-11-01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人文学院领导干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近日,王伟副院长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王伟副院长于10月26日、10月29日,两次深入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和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进行调研,并为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做主题为“敢担当、勇作为,才是能干事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10月26日上午,王伟副院长首先调研了关于新时代大学教育中立德树人、教职员工民生、科研及学科发展等几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两个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为全校通识选修课以及校园活动中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也建议支部的教师们在现有课程的基础上,按照课程体系建设相关课程群、着手音乐教育基地的建设,并且整合支部党员的科研力量,集合科研优势,建设科研团队。王伟副院长也进一步肯定了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和对教师们贴心、暖心、周到的服务意识。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创新港工作的积极乐观的态度,虽然暂时还是有很多困难,但是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新港一定会成为西北科研及转化的重镇和要塞。

10月29日上午,王伟副院长以“敢担当、勇作为,才是能干事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两个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论述”讲起,提出党员应该率先垂范,践行责任与担当,这是每个党员的应尽的职责。在党课中,王伟副院长还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他自己提出的担当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当党课进行到这里时,在场的所有党员无不为之动容,总书记担负着全国人民的幸福,担当着国家所有的责任,他肩上的担子何其之重?虽然只是寥寥数语,却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所有人民的责任与赋予人民幸福生活的决心。最后,王伟副院长把“党员的担当落到实处”,结合全院问卷调查、系所领导调研、校企合作调查以及对两个支部的调研,向大家介绍了人文学院科研改革的方向和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调研活动和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结合实际,为两个支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领导干部为榜样,加强理论学习,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音乐教育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