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爱国奋进 不忘初心”积极分子学习展示会
2019-11-01  点击:[]

 

10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举办“爱国奋进 不忘初心”微分享暨2019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学习展示会。14名积极分子展开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考察期间的学习心得与感悟。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辅导员闫潇、刘蓓到场参加并作为评委,此外,人文学院各支部支书也作为评委为现场同学打分。



14名积极分子分别根据“爱国奋进 不忘初心”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经历作微分享。权婧宜从“居安思危”“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三方面谈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出国留学经历讲述对爱国、爱党的新认识;哲学专业的杜苗苗则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自身专业学习紧密结合展开深入的理论研究,谈“新时代青少年教育观的哲学观”;刘小琳也从积极分子的角度讲到了在自学党的理论知识时“学习强国”APP作为线上党员教育培养的重要性。大家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支部、学院举办的各种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在展示过程中互相交流,碰撞出适合支部党员发展和培养的新思路、新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积极分子学习展示会是对自身素养储备的一次查缺补漏,自身能够在交流中反思不足,在理论学习和党性意识培养方面收获更多,能够激励自己在未来的科研学习、思想武装和实践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身价值,为学院、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人文学院 郑淼

图/人文学院 李克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