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教育中心助力“西安交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2019-10-10  点击:[]

2019年9月29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壮丽70载,高歌新时代”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思源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上演。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中心教师积极投入到这次合唱比赛的各项工作中。这是继2018年12月11日,我校举办“高歌四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汇演活动后,音乐教育中心教师再次倾力投入的一项大型文艺活动。此次比赛中,方小笛老师担任总导演,曹耿献、李娟、文茹、梁睿、刘俊峰承担了比赛中许多学院的排练与指挥工作,并在比赛当晚作为特邀节目奉献了一曲《共和国之恋》,使全场达到了高潮。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音乐中心的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前往学校各个单位对老师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单位合唱的水平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并在比赛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演出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和热烈反响。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对音乐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倾情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

音乐教育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校园的公共文化艺术教育中,在培养师生艺术素养,建设校园文化氛围、凝聚校园集体力量等方面做出进一步贡献。

撰稿人:李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