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9-09-12  点击:[]

9月11日中午,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在涵英楼5-4004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长李黎明、副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王劲、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劲主持。



李黎明院长首先做了动员讲话。李院长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学校为保证2019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住创新港,做出的极大努力。此外,李院长指出,学院为每位研究生精心配备了研究生工位,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有效地利用时间和学习资源,充实自己在新环境中的研究生生活。



张勇副院长为新生解读了研究生论文质量保障细则。张院长分别说明了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毕业论文的送审要求。在学术交流方面,张勇副院长介绍了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规则,并鼓励研究生们把握机会、开阔视野,不断拓宽自己在学术研究方面的事业与空间。



在新生提问、解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及意见,学院领导一一解答,最后,学院领导鼓励学生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爱护创新港,共同推动创新港的发展与完善。

今年是创新港进驻元年,恰逢我国成立70周年,值此之际,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定会秉承交大西迁精神,为创新港、为交大、为国家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共同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字: 马伊璇

图片:马伊璇 闫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