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度中秋/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中秋冷餐会
2019-09-16  点击:[]

 

又是一年月圆夜,为了让留在创新港的同学感受到学院如家一般的温暖,人文学院于中秋之夜在涵英楼5-4004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冷餐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党委副书记王劲携带家人来到活动现场,和同学们一起共度佳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主持人以“月”为主题拉开活动的帷幕。马书记在开场致辞中表达了对2019级人文学子的关怀,并寄语:“希望从我们学院走出去的学生都能够有所爱,有所成。”随之以游戏“花鼓传花”作为热身环节,全员参与,非常热闹。



活动主要以游戏和才艺展示为主。在游戏“爱的抱抱”环节中,王书记、张卉妍等六位师生惨遭淘汰。为了迎接惩罚,有的同学开启诸如“你今天有点怪——怪可爱的”、“你知道你是我的什么人吗?——你是我的心上人”等土味情话;来自辽宁省的张卉妍为大家带来一段地道的东北二人转;王书记则同其他四位同学开启wink五连拍,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张兴、马伊璇、王浩源、周正等同学先后演唱《我要你》《小酒窝》《彩虹》等经典曲目,来自艺术系的李青龍同学全程吉他伴奏。当然,出席本场晚会的两位老师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马书记现场演唱《蓝莲花》,两段高潮中气十足,引得全场欢呼;王书记以口琴的形式演绎了《长江之歌》和《送别》两首歌曲,散发着文艺气息。



活动最后,大家打开手机电筒,在空中挥舞着,师生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人文学院2019年中秋冷餐会便在这温馨而曼妙的歌喉中渐入尾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