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暨第五次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布置会
2019-07-01  点击:[]

6月28日上午11:00,人文学院在东二楼364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主题为“‘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估暨第五次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与布置会”,本次会议由主管学科工作的张勇副院长主持,李黎明院长、马晓彬书记、王劲副书记、各系所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黎明院长传达了6月27日由学科办召开的“‘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荣命哲副校长提出的三个度的要求,即自评估工作的目标符合度、任务完成度和第三方评价的认可度,并且对于学科自评估工作要“不忘初心,铭记目标”,要铭记学科最初设立的目标,按照这个目标来评估自己,审查自己,并且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对此次“双一流”学科建设自评估工作的重视以及讲话精神。要求各学科要成立自评估工作小组,做到思想上重视、行为上落实;不仅班子成员要重视,全体老师都要重视,还要树立全局意识,提高战略站位,用开放的思维总结学科建设的特点,梳理学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

接着,张勇副院长就“双一流”学科建设自评估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解读,主要讲解了自评工作的要求、学科评估动向以及后续的任务,并按照学校的要求提出了自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对各学科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各学科的负责人也根据本次中期自评工作的要求,就自评估工作的具体事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晓彬书记做了总结和动员,要求各学科充分调动本学科所有老师的力量,共同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估工作,成立工作小组,分工协作,梳理存量,突破增量,上下联动,聚集力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