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边燕杰教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9-01-17  点击:[]

今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1899位学者入选,人文学院社会学系边燕杰教授继2014、2015、2016、2017年,本次连续第五年登上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微信图片_20190117150936.jpg


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

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数在本学科的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边燕杰教授所在的社会学学科仅有2名学者连续五年入选该榜单,充分说明边教授的学术水平和成果贡献得到了专业领域的高度认可,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



附:青塔链接-重磅:2018年全球高被引学者名单出炉!

https://mp.weixin.qq.com/s/qEuB8LDkS7Fz5evZNnOYWQ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