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陕西科技报社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19-01-12  点击:[]

1月9日,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陕西科技报社联合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陕西科技报社社长张西洪、执行总编王谦,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教授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教授为陕西科技报社授予“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李明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授牌,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陕西科技报社作为一个共同体,将用合作的成果,密切之间的关系,用合作的经验,提升双方的共赢的内涵。为人才的培育蓄谋,让人才的培养落到实处,不断调整培养方案,优化专业设置。这意味着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和陕西科技报社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将成为培养新闻媒体人的一大亮点。

交流座谈会上,陕西社科报社社长张西洪表示,报社将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的教学计划接受安排学生的认知实习、实训、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活动。以及配合西安交大开展相关实践工作,设立专门机构和指定专人负责组织、管理西安交大学生的实践教学,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的进度,认真指导学生的实践教学工作。希望通过汇集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领先的师资团队和新媒体人才培养的优势,围绕智库、学术、科普这三大任务,使报社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加强劲。



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旨在使大学生了解企事业单位实际的生产过程,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能够为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的人才储备奠定基础。

(供稿:陕西科技报社 供图:陕西科技报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