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1-12  点击:[]

 

1月12日,人文学院在主E-7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党建与学生管理事务秘书闫潇老师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支书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汇报。


3f1f68d99c447152c91773338ba419a


人文学院共有9个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这七个方面总结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及不足。硕7093、7096支部作为2018年获评学校“十佳党支部”的优秀支部,梳理了2018年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支部完善的制度体系和以“OneDay”为代表的支部特色专题活动等,为其他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党建工作提供了丰富宝贵的经验;硕7094、7095支部支书着重谈到支部在“宣传师生有力”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了其他支书许多启发;博士党支部支书以简洁明晰的时间线列举出支部在思想引领、党日实践、师生联合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四个新成立的18级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本学期支部围绕学院2018年下半年“主题党日”工作安排开展的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并在吸收借鉴优秀成熟党支部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展望了2019年支部的发展规划。

汇报结束后,两位老师和各支部书记开展了支部互评打分,大家在总结交流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为2019年支部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


6d73ebac48f0e9c863e37bfe314b208


会后,王劲副书记在总结中谈到支部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支部成员科研学习生活与日常组织活动相协调的重要性。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会认真贯彻学习党中央精神、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工作精神,开展好2019年支部组织生活,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郑淼

图/周京乐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