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香港城市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宣讲会召开
2018-12-14  点击:[]

 

12月13日下午,西安交大——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宣讲会在人文学院主E703会议室召开,香港城市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陈汉宣、英文学系宋哲彰为在场学生作宣讲,人文学院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


微信图片_20181213165348 微信图片_20181213165354


借助内容丰富的宣传视频,陈汉宣副院长向在场同学展示了香港城市大学优良严谨的学风氛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多层次的专业项目。宋哲彰老师详细介绍了英文学系基本情况、硕博培养计划和主要研究领域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81213165339


陈汉宣副院长从学术研究方向、校园文化环境和优秀师资力量等方面对香港城市大学作总体介绍,并详细介绍香港城市大学人文学院基本情况,香港城市大学人文学院共包括亚洲及国际学系、中文及历史学系、英文系、翻译及语言学系、媒体与传播系、公共政策学系、社会及行为科学系和陈冯曼玲陈淑莲英语中心等八大系别,相关专业在香港及世界排名中均位于前列。

针对两校五年学制联合博士生培养计划内容,陈汉宣副院长讲述了项目申请条件、英文水平要求、学习考核要求、学位申请及评定规则等内容,两校联合博士生培养计划旨在培育出高水平专业领域人才,加强两校学术交流合作,双导师制为学生专业学习和文化生活提供多样化指导。

在场同学针对专业课程考核、申请材料准备等提出疑问,陈汉宣副院长针对同学们的兴趣点作详细解答。

人文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文字/郑淼)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