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歌四十载,奋进新时代”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汇演成功举办

2018-12-14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高歌四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汇演成功举办。全校1500余名教职员工及学生校友共同参演,大家用歌声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赞颂伟大的党和祖国,号召全体交大人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中心全体老师积极投入到这次合唱汇演的工作中。马西平老师担任总导演,方小笛老师担任执行导演,曹耿献、李娟、金晨、文茹、梁睿、刘俊峰承担了晚会中绝大部分节目的排练与指挥工作。在为期两个月的排练过程中,音乐中心的老师们牺牲课余时间,前往学校各个单位对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单位合唱团的水平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并在合唱汇演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演出得到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和热烈反响。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对音乐教育中心老师们的倾情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音乐教育中心将继续投入到校园的公共事业,在培养师生艺术素养,建设校园文化氛围、凝聚校园集体力量等方面做出进一步贡献。

撰稿人:刘俊峰


b03940b1afba376a71af0e8b091fc54.pn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8.jpg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