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携手崇实书院欢迎2018级新生及家长
2018-08-20  点击:[]

8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携手崇实书院在崇实园二楼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人文学院张顺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永平副书记、法学院丁卫副院长、公管学院王立剑副书记、管理学院刘跃文副教授,以及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老师、新生班主任、崇实书院各年级辅导员、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崇实书院辅导员李尚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819220145

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

 

在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老师详细介绍了书院的基本情况,使参会家长和学生对崇实书院有了基本的了解。

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顺教授向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首先,他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通过数据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力量,使家长认识到人文学院在我校发展的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以及人文学院雄厚的实力。重点介绍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升学与就业等问题,使新生及家长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叮嘱各位新生,希望他们能够在交大这样一个轻松、自由、开放、包容的环境中多实践、多尝试,注重自身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819220313

人文学院张顺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公管学院以及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分别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团队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参会新生及家长做了全面的介绍。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新生家长积极提问。针对本科专业的分流时间、选拔方式、国际交流等问题,张顺副院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见面会结束后,人文学院张顺副院长、人文学院王劲副书记以及各班班主任走访了崇实书院2018级新生宿舍,了解了新生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等,解答了新生的各种困惑,并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即将开启的校园生活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180819220624

人文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人文学院 闫潇供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