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参加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2018-08-29  点击:[]

8月28日上午,西安交大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在东田径场成功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副校长郑庆华、颜虹,党委常委张定红,校长助理吕毅、程建设,学校职能部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迈曾书记首先对空军工程大学承训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道:“军训是西安交通大学新生入学第一课,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意义非凡。”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教官的严格要求、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将军训当中形成的坚韧品格内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懂得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在人生最宝贵的阶段,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勇攀高峰。

随后,校领导向承训官兵发放慰问品。各学院领导也依次慰问学院参训官兵。

 

人文学院领导、各系老师及班主任参加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副院长张顺、王伟,党委副书记王劲,艺术系主任张伏虎,社会心理研究所所长倪晓丽,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童梅,中文系王学强老师,传播学系陈强老师,新生班主任程健、位桂香、赵兴杨、白惠仁、朱多刚、张菊芳、李明参加了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主持活动。

 

人文学院领导、各系老师及班主任发放新生军训慰问品

 

活动伊始,222名人文学子演唱了西安交通大学校歌《为世界之光》,展示出新一级交大学子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随后,学院领导及各系老师、班主任向教官和学生发放慰问品,并向教官表示感谢。

 

李黎明院长讲话

 

李黎明院长向新生表达了衷心的欢迎和祝福。李院长以风趣幽默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初入大学校园时难忘的军训经历,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军训期间举办的活动,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同时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同学们一生难忘的回忆和宝贵的财富,也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通过军训,可以提高自身的自觉性和学习的主动性、提高自身的纪律意识和竞争意识、提高自身的团结协作能力和规划能力,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最后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自己、回馈学校。

人文学院 闫潇供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