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3  点击:[]

7月2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主楼E71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大图

 

张顺副院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讲话和王树国校长报告内容。结合人文学院在新形势、新机遇下,如何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代表从站位视野、学科建设到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人文学院在抓好创新港建设的“关键一招”的同时,要主动作为、针对性、创造性、实效性地做好思想文化建设领域的相关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筑牢思想根基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会议要求各系主任、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传达到全体教师,各系围绕会议精神,谋划创新港研究院、所和中心的建设规划,形成共识,拟定可行性方案,为一流学科建设奋力拼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