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2018年人文学院4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进入申报指南
2018-07-10  点击:[]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已公布,我院有4位教师的选题顺利进入招标选题方向,分别为1、邬焜教授:“信息哲学的历史、现状与未来”;2、梁在教授:““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移民流入的模式与空间特征研究”;3、吴锋教授:“乡村振兴背景下我国农村文化资源传承创新方略研究”;4、妥建清副教授:“生态美学的中国话语形态研究”。祝贺以上四位教师!

今年我院在组织国社科重大项目的申报中,重视征集选题环节,积极动员教师们申报选题,共有10位教师提交了选题论证书,入选率达到40%,在入选国社科招标选题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后续申报国社科重大项目奠定了基础。

在申报过程中,学院会积极配合、协助所有申报首席专家,为成功获批国家重大项目提供支持!希望全院所有教师再接再厉,实现更多突破!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