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湖南招生组高考招生培训大会
2018-06-21  点击:[]

 

2018年6月19日,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湖南招生组高考招生培训动员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张顺副院长主持,招办吴梦秋副主任、人文学院李黎明院长、张勇副院长、张科主任,以及学院湖南招生组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张顺副院长作为湖南招生组组长介绍2018年招生队伍情况,感谢各位教师的积极参与。接着李黎明院长作动员讲话。李院长讲到,招生是学校的重大工作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承担湖南的招生工作,湖南是全国高考大省,教育质量高,生源质量好,每年交大分配的招生指标多,招生组工作压力很大。但是,学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招生队伍,招生组老中青结合,实力很强,有像中文系焦垣生老师参与招生工作三十多年,退休后热情不减,多次进驻各个中学宣传交大,也有院办张科主任,担任副组长参与招生近二十年,非常熟悉业务,与中学校长常年保持密切友好的关系,还有王瑜萍、张俊峰等年富力强的青年老师。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各位老师能够从意识上高度重视,同时提高招生技巧,提升现场沟通能力,在2018湖南招生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招办吴梦秋副主任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招生政策、纪律要求五方面做培训报告。吴主任感谢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对湖南省高考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在招生过程中,各位招生老师要提前学习招生政策和宣传技巧,在最短时间让学生与家长了解交大。在现场招生宣传环节,要采集足够多的考生信息,热情服务、积极沟通,为交大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在今年湖南高考招生中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张科副组长介绍了2018年湖南招生具体工作计划,分析往年招生数据,详细安排各片区具体负责老师。然后请曾经多年参加过招生工作的老师大会,交流分享经验。



最后张顺副院长总结强调,每位招生老师代表的是交大的形象,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尽职尽责,严禁腐败行为。他还认为湖南有“三高”:生源质量高、竞争程度高、天气温度高,但我们应该以更高工作热情,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招生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